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愛美的女孩,尤其喜愛穿嗽叭型的牛仔褲。暑假逛街時看到一條很有個性的嗽叭褲,我死纏爛打要媽媽買下。我如願以嘗地得到了這條嗽叭褲。

  開學初,我興高采烈地穿上盼望已久的嗽叭褲,哪知學校規定不準穿嗽叭褲。不過,沒關係,校有政策,我有對策。在第二天六點半時,我乘着人多,混進了進校的人群。下課時,我被老師叫進了辦公室,老師看了看我的褲子說:“樂樂,你的褲子很美,但是褲腳處是不是太誇張了?我覺得對學生來說,自然美才是最美的。”我覺得老師說得很有道理。

  回家后,我把褲子徹底打入“冷宮。”可是天天面對可望而不可即的褲子,心裡總是痒痒的,抱着僥性的心理,我又穿了一次。哪知運氣不好,被值周老師看到,並扣了班級的分。心想:這次“死”定了。老師沒有我想象中的可怕:“樂樂,你的褲子依然很美,但我發現你不自在了。你知道其中的原因了,是嗎?”

  這次,我把褲子徹底地打入了“冷宮”。褲子寬寬的,雖然沒穿在身上,但老師那顆寬容的心卻一直伴隨着我,一樣的寬,一樣的美!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