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拉開窗帘,看見塵灰漫天飛舞,一粒粒沙塵打的窗戶“啪,啪”響,白色垃圾費的滿天都是,好似要吞噬整個世界,天空變成了灰暗色,無任何生機……

  溪流旁,工廠不斷地排放污水,廢氣;樹林里,工人們無休無止地砍伐着樹木;,汽車不斷地排放尾氣……

  難道我們就應該這樣對待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嗎?不,保護環境,應從自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可現在很多人來卻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的行為。

  例如:出門時不知道隨手關燈;吸收式,用水太多,放音樂時聲音太大;經常用一次性的東西;破壞樹木……節約,是中華傳統美德,我們應該節約用水、用電;節約用塑料袋;不用泡沫紙做的飯盒;不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勺子等。保護環境,是人人都應該做的事情,我們應該多植樹,不破壞樹木;少用塑料袋,盡量將環保袋代替塑料袋;拒絕噪音污染;不隨手扔垃圾;不隨地吐痰;垃圾應該分類安置;廢棄的電池不要隨點亂扔;不要踐踏草坪;不隨便摘花等。

  人類呀!快點醒悟吧!試想,如果沒有了樹木,那麼會帶來泥石流、旱災、洪水等自然災害,灰塵就會佔據天空,許多人就會流離失所;是想,如果不斷的排放廢氣,臭氧層的洞就會擴大,紫外線就會灼傷人類的皮膚,不僅會曬死山上的樹木,還會是鳥兒沒有了家,害蟲沒有了天敵,它們會吃掉農夫的莊稼,人類沒有了糧食就會滅亡;試想,如果總是隨地亂扔垃圾,那我們的城市就會成為一個垃圾堆,我們的生活也就不會這麼舒適;試想,如果不節約用塑料袋,那麼現在天空上就會飛舞着很多白色垃圾,我們的城市,會成為什麼樣的景象?

  我想要呼籲大家,愛護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大屯 二中 初一7班初一:張蘊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