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沒有太多的優點,但有自己的愛好。

  我比較鍾愛的事就是唱歌。尤其是放假了,一個人在家裡把音響開到最大聲,聲嘶力竭地投入地唱歌。有一次我唱歌時間不久,隔壁鄰居老奶奶就登門拜訪,她拄着拐棍,一邊用蘭花指,一邊指指點點地說:“姑娘,把電視聲音關小一點,行不?”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不過心裡也挺高興的,奶奶年輕的時候是京劇演員,也會欣賞藝術,她老人家能把我的歌聲聽成是電視中那動聽、美妙的音樂,我的心裡那個美呀!就在我關門的時候聽到老奶奶在給他老伴說“這姑娘把《動物世界》開那麼大聲幹啥玩意兒!”真是晴天霹靂,那時我真是個氣呀!又氣又無可奈何,還在門口“咯、咯、咯、咯”地乾笑,不過也不能怪人家奶奶。放假了我的五音三個也放假了,還有一個說是生病了,只有一個還在,靠過來歪過去,它在還不如不在!

  現在,只好看書了。這是我的第二個愛好。書上寫了一個作家的痛苦經歷,我又聯想到了我。我從小也沒有受過什麼苦,爸爸常常說讓我去鄉下住一段時間。其實我也挺想去農村的,那多自然,天空很美、空氣新鮮,還有很多好玩的……

  我是我自己,沒有人可以代替;我是我自己,沒有人可以真真正正的了解我,只有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