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手記②——原來友誼是如此珍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手記②——原來友誼是如此珍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手記②——原來友誼是如此珍貴 標籤:友誼是什麼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 幸福原來如此作文 手記作文



  在同一個班級里,紫和萱似乎就是一對冤家,簡直是誰也忍受不了誰。如果在教室里聽到吵鬧聲,十有八九是她們兩個在吵架,或是說對方的不是。這同學們已經見怪不怪了。 

  某天…… 

  “喲,我們的萱公主今天穿了件好漂亮的裙子呢!” 

  “要你管!我這裙子可比某些人的牛仔褲好看多了!” 

  “你……受不了!我這牛仔褲怎麼啦?你那裙子算什麼呀!” 

  “嗯?我說的是你的牛仔褲嗎?我怎麼沒發現呢?大小姐,你怎麼知道我是說你呢,別自作多情啦!” 

  …… 

  有時候真是搞不懂她們兩個為什麼總是這麼針鋒相對,似乎前世結了什麼仇似的。 

  但有時,熟悉了這種氣氛,一下子,這種氣氛消失時,多多少少會有些傷感。這就是友誼嗎?或許吧。 

  一天,教室里冷清了許多,已沒有往常那熟悉的吵架聲了。同學們很奇怪,特別是萱,突然覺得好不適應。終於,下課後,萱去問老師,今天怎麼沒看見紫。老師說:“紫轉學了,對了,她托我轉交給你一封信。”萱接過信,心裡突然有了一種酸酸的感覺。 

  放學后,萱拆開那封信,只見上面是紫清秀的筆跡: 

   萱 

  對不起,我平時總是惹你生氣,但相信我,我並不是故意的。萱,你知道嗎,我每次和你吵架時總是不生氣,有時還會很開心呢,我想這就是友誼吧。只是我們表達友誼的形式真是與眾不同。每天和你吵架,和你頂嘴的日子真的很快樂,可惜我再也不能和你吵架,和你頂嘴了。那段快樂的時光,我會永遠記住的。萱,我們吵過無數次,我甚至覺得好朋友是吵出來的,你說呢?我相信你也是這麼覺得吧。 

  

  萱,我離開了,你能不能笑着和我說再見呢? 

   我們是永遠的歡喜冤家。有歡,也有喜,是嗎? 

  願萱一輩子都幸福 

  紫

  萱突然覺得鼻子酸酸的,淚水不聽使喚地從眼裡流了出來。紫在自己身邊的時候,卻沒發現她的好,只會和她吵架,卻不懂得珍惜。原來,真正地擁有一份友誼,是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難道上天就這麼愛捉弄人嗎? 

  友誼原來是這麼珍貴,當你真正想要去珍惜時,它已經離你而去,任憑你如何挽留,也留不住。友誼像風,是那麼難抓住,又是以那麼快的速度,悄悄地吹過……

您正在瀏覽: 友誼手記②——原來友誼是如此珍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手記②——原來友誼是如此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