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那些不存在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那些不存在的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友誼,追你我太累,所以,我不想追--題記人,都面目全非了,所謂的朋友,又能怎樣呢,內心的魂,在哭泣,可是,那友誼又存在了些什麼了,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生活,請不要把我緊緊地纏住在你的世界里了,那樣的友誼,我承受不起,只是有時,默默獨自一人,想着你所發過的誓言,笑了,真的好逗,自己好傻,相信了你的誓言,但現在來看,只不過是過眼雲煙,所謂“狗改不了吃屎”好失敗。竟然被你背叛你走過的路,那樣坎坷,難道這就是反抗‘‘命運’’的結果?我不想讓你重新再走你走過的路,我百般勸阻,可你就不聽,只說了一句話,傷透了我的心,難道我們之間的這層霧,永遠解不開?最後一句話,不要相信友誼,那只是一些阿諛奉承的語言。初一:劉越

您正在瀏覽: 聆聽,那些不存在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那些不存在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