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的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結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友誼想不到會如此的脆弱。結局既然會這樣。你曾經告訴過我,我們現在正渡着一條叫青春的河流,河裡有風有浪,有暗流,也有令人炫目的海市蜃樓,我們永遠一起遠航,到達理想的彼岸。現在我們仍然處在一條叫青春的河流里,卻再也不見彼此在河裡划槳的身影。

  無言的結局,掩飾着我們內心的傷痛,繼續偽裝着笑容,誰也沒有辦法猜透我們的心思,生活重缺少了她,很不自在。但是結局讓我們意外,誰也不願意向誰低頭,只是為了面子,那個虛偽的面具,讓我們不再與她談心,不再與彼此說話,不再關心對方。就算目光碰在了一起,也會以閃電般的速度逃走。就這樣折磨着我們那顆倔強又脆弱的心。

  一年過去了,我們見到彼此從不說話,也不正視彼此一眼,只是偷偷地注視着彼此的一舉一動。對去年的舉動是多麼的後悔,但就算再心痛,要強的我們誰也不肯對誰說一句:“對不起。”

  直到最後,空間讓我們隔離了,見面的機會就沒有了,但這種情況並沒有讓我們之間的關係有所改變。一如既往,誰也不肯向誰認錯。她走了,我站在遠處看着她離我而去,卻始終鼓不起勇氣對她說一句“再見。”只是不停地哭,以後見面的機會就沒有了,越想越傷心。

  她,不停地環顧着四周,像是再等什麼人,我知道她再等我,等我們相互道歉,最後再和好如初。但我給不了自己任何理由出現在她面前了。我輾轉徘徊,心裡亂如麻。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她走了,車子緩緩地開走。她的頭仍然向著窗外,我遠遠看見她哭了,雖然不知道她是不是因為我沒有來而哭。但是看着她離別的痛苦,我的心碎了,淚水從眼角滑落。卻還是沒有勇氣站出來。

  我就這樣送了她一程,沒有說一句話,這便是我們友誼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