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值得珍惜的一段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珍惜的一段友誼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值得珍惜的一段友誼 

  ————記小學摯友陶文怡 

  有人說,“時間會使你淡忘一切。”我認為,有些繁瑣小事可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於記憶之中,但那些值得珍惜的情卻是永遠不會被抹殺的。就像,你我之間的友誼。 

-初識 

  “跟你說喔!我們班轉來了新同學。” 

  “是嗎?” 

  “看啊!就坐在哪裡。” 

  隨着他人的談話,我心中不由得也勾起了小小的好奇:新同學會是什麼樣子呢?轉身望去:只見你扎着清爽的馬尾辮,穿一身紅裝,正坐在凳子上迎着我們好奇的目光,眼神中透露出羞澀和興奮。原來是這麼一個漂亮女生啊!因為離得太遠,“勘察”完畢后我只能轉回頭做自己的事了。所以嚴謹說,這第一面只是我單方面的認識了你。 

-點滴生活 

  時間催化了我們的友誼,就這樣,從不識到相識再到知己,你就這樣融入了我的世界。 

  高興的時候,我們一起歡笑;傷心的時候,我們互相安慰;成功的時候,我們分享喜悅;失敗的時候,我們總結經驗,繼續努力…… 

  周末,我們喜歡聚在一起,聊聊、玩玩。我倆都是彈鋼琴的好手,經常在一起分享那優美動人的旋律。雖然都是彈琴高手,但也會避免不了小小的失誤。“失敗乃成功之母”,在互相的勉勵中,我倆的水平越來越好了! 

  六年級下學期暑假,你邀請我去釣魚。準備工作就緒,開始行動了!很快一條條魚兒從泛着波瀾的水中被釣起,我的心裡是無比地激動!中午,吃着香噴噴的紅燒魚,心裡想着:下次一定要跟你再來! 

  我們的友誼在點滴中慢慢升華,這一件件的小事便組合成了我們這一段珍貴而又美好的友誼。 

-分別 

  人生中總是經歷着接連不斷的分別。親人、朋友、同學……一個個都會離你而去。但是最起碼在那一刻來臨之前,讓我們共同珍惜這一段段美好時光吧! 

  小學的倒計時越來越接近那個“0”。我倆共處的時光也越來越短。你要上玉峰,但我卻準備進二中。我們的命運就在這一條線上分別,想挽留,卻又無能為力。 

-約定 

  時間倒流,讓我想起我們的約定。 

  “分別,又不是再也見不着了呀!”當時,你這樣安慰我。 

  對啊!現在聯繫方式有很多,我不能這麼沮喪! 

  “對!我們一定要永遠聯繫!永遠在一起!”我映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好!”回應我的同樣是一個陽光般的笑。 

  此刻,一片燦爛。 

-聯繫 

  就是這樣的約定,我們聯繫到現在。聯繫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門:電話、短信、信件、qq……我們還是像當時一樣無話不談:從新學校到新老師再到新同學;從吃的到用的再到學的……這世界的方方面面都包含在我們的聊天範圍里。 

-記那永遠不變的友誼 

  一生中朋友無數,但真正的知音卻寥寥無幾。這一段值得珍惜的友誼,無論世界怎樣變化,時代怎樣更替,我都不會忘記!因為,你深藏在我心底。

您正在瀏覽: 值得珍惜的一段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珍惜的一段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