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它沒有太多的山花爛漫;它沒有太多的春色滿園;它沒有太多的玉樹銀裝。它有的,只是那樸實無華的一抹淡淡的金黃色。它們在為大地蓋上一片楓葉,在這個季節里,它們在收穫着春日裡播下的希望。一粒種子,經過漫長歲月的哺育后,縱然是岩石下的小花,也有探出頭親吻陽光的權利。楓葉似火,盡述這我們對生命的美好暢想;秋風蕭瑟,抹去着我們昨日的淚水;秋水盈盈,遍布着我們昨日的嚮往;秋菊怒放,展現了今日我們的成功與收穫。一絲絲飽滿的秋雨從天而降,飄飄洒洒,虛虛渺渺,帶到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田上。“成功之花”是淚水和汗水滋潤的,是奮鬥拼搏孕育的蓓蕾綻放的。它只願默默奉獻,為我們洗凈塵埃,使我們更好地迎接春天!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十六中學:肖延秋初一:肖延秋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