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宛如害羞的小姑娘,訴說著秋的美麗。當夏已悄悄離去,秋天邁着歡快的步伐走到人間。 

 秋,是美麗的。是她的到來,果實累累,是她的到來,使麥苗黃澄澄。那金黃的麥浪滾動着,使高粱謙虛的低下頭.哦,原來秋是豐收的象徵. 

 秋,是美麗的.看,那一片一片紅的似火的楓葉,心中燃燒着熱情的火焰,歡迎秋的到來.那滿天的雲這時在秋的渲染下,太陽的照耀下,紅的醉人. 

 秋,是美麗的.秋將樹葉吹落了,那滿天飛舞的樹葉,落在地上.你踩踩看,那響亮的聲音,在你的耳邊迴響,那樣清脆. 

 秋,是美麗的.晚風帶來秋的涼翼徐徐而來,讓你非常舒服. 

 秋,是美麗的,也是淡泊的,它包嘗了春天的蓬勃,夏天的繁茂,不已愛的讚美,被虛榮寵壞,它一切的讚美隔在了單單的秋光外........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