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猶如一位舞女,邁着輕快而又優美的步子,輕輕的,悄悄的,翩翩欲飛的來了。    秋,猶如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帶給你的,是一個個面帶喜悅的驚喜。    瞧,那位農民伯伯的臉上的笑意,充滿了豐收的味道。碩果累累,好一派輝煌的景象。那臉上還寫着,這是我的勞動成果,這是光榮的。看秋,帶給人們的不僅是果實,還有一句話: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秋,猶如一位父親。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這樣比擬?因為,母親的熱情,常常被比作為似火的驕陽。父親,給你的父愛也許永遠比不上母親的熱情,有的甚至有些冷漠,但是,這也是一種愛,就如秋天般的涼爽。一個家庭中,有人給你兩種不同的愛,那才叫真正的完美。    秋,猶如一個剛學畫的小孩,總是調皮的用一種顏色塗抹着。那顏色,便是金黃。看,那金黃的稻子,是不是調皮的秋把那原本墨綠的稻子,抹成了金黃?看,那原來綠油油的樹葉,是不是調皮的秋,染成了金黃?咦,那樹葉怎麼落下來啦?哦,原來是那調皮而又粗心的秋,在染色的時候,一定是太過用力,抖落了的樹葉吧。呵呵,這個調皮的秋!    秋,猶如一位善解人意的小姑娘,總是姍姍來遲,讓夏兒鑽了個大空子。那夏兒彷彿太貪玩,一直不捨得回去。那溫柔的秋,也便多留夏兒幾日,直到下了“立秋”這道日子來時,才放下夏兒依依不捨地回去。你說,秋是不是很溫柔呢?    秋,猶如一位操心的媽媽。她在寒氣的冬天來臨之前,吩咐燕子們南去,青蛙兒冬眠;安排農民伯伯種上小麥,拆洗被褥,為嚴冬的考驗作了充實的準備。一切妥當后,才依依不捨得離開。    秋,這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她給人帶來豐收的喜悅,美好的時光。    (指導教師 主貫元)     郵政編碼 : 276018    

您正在瀏覽: 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