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奮鬥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奮鬥之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歲的天真爛漫;七歲的快樂童年;十五的艱苦奮鬥。
  小學的美好童年,如香茶,令人回味無窮;現在的初中生活,如烈酒,讓人嘴中心裡充滿苦澀。

  我生活在奮鬥之中!

  學習上的戰場,更加激烈,一不小心,疏忽了一下,荒廢了一會兒,哪怕浪費了一分鐘,一小時,就會落後,最終失敗。

  “語文、數學、英語。”七門功課,我得一一解決。“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不聞機杼聲,唯聞女嘆息。”“x+y+z=70。”手中的筆如駿馬,在本子上無憂無慮的跑來跑去;腦中的公式如寶劍,讓我在數學的難題中勇往直前。

  奮鬥着,疲憊了,手疼了,眼酸了,閉上眼,深呼吸,過五分,再前進。

  課上,老師在講,仔細聽講,緊隨其後,不能落後。課後,閉上眼,再回憶。背着沉重如山的書包,吃力的前行。每天的作業多如江水,一寫不知是幾點。有一些課的內容還沒背,就得挺着勞累的身軀,在這昏暗燈光下,在這寂靜的夜晚里,在這激烈的戰鬥中,心中永遠是忐忑,忐忑着“別人肯定在複習,對,我必須要更加努力才行,快,快寫,寫完了好快複習。”忐忑着“課上常常舉手的人。”忐忑着“考試總考高分的人。”

  我生活在奮鬥之中,因為奮鬥給予我無窮的力量。

  我生活在奮鬥之中,因為奮鬥不斷的讓我“更上一層樓。”

  我生活在奮鬥之中,因為奮鬥讓我的人生更加的精彩!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奮鬥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奮鬥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