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它是人人嚮往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的人生將是空虛的。但夢想總是隨着思想而改變的。

  開始記事時,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我有錢,爸爸問:“兒子,這可是個了不起的夢想,有了錢你要幹什麼?”“我會去買糖”“如果你有很多錢呢?”“我會去買很多糖”“那你有用不完的錢呢?”“我會去把做糖的工廠買下來。”“的確,小時候的我們,天真無暇,有着一顆善良的童心。小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像大人一樣無憂無慮。”

  小學時,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每天都不用上學,整天都在電腦旁邊玩電腦。”“中學時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十分的聰明,不用讀書也能夠學懂全部知識。”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裡,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發芽,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有了夢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也就有了動力。它會催人前進,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再爬起來,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畢竟前途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初一:小龍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