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2 

  每當天空劃過一道道光,我就渴望有一雙翅膀,伴隨我跟着流星奔放,跟着小鳥飛翔。 

  在三十年後,我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我渴望的翅膀。那時安靜的地球一下子沸騰起來了,因為我發明了一種機械翅膀,我正穿着它試飛呢!過了一會,我的腳離開了地面,盤旋在空中。“我飛起來了!”我大聲的叫道。我試着往高處飛了點,並使勁煽動着翅膀。我躺在空中不時的往下看,只見地上的人仰着頭,嘴巴張的大大的,一個個呆若木雞。有的大叫道:“快看飛人,飛人!”我又用力的向上飛着,我飛到了白雲地帶,和白雲玩耍、嬉戲,還不時的躺在白雲的懷裡享受那份與眾不同的快樂。我玩到天黑才向地球飛去,我成功的着陸了,在我家的庭院里人們排着長隊,叫我給他們說翅膀的設計圖,這時的我成了最快樂的人! 

  很快我就每天和流星一起奔放,和小鳥一起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