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未來的希望,它讓我敢於拼搏,敢於嘗試,為了一個目標去奮鬥。 

  夢想,是黎明前的黑夜,路途中,四周黑洞洞的,看不見任何期望,或許正是這些重重阻攔,讓我堅強,使我走過這可怕的黑夜,就在那時,無數曙光正迎接我的到來…… 

  夢想,是展翅飛翔的雄鷹,它在高空盤旋,我很難抓住它,或許有一天,奇迹降臨,我能坐上它遨遊世界,但這一路走來,要遭到多少人的唾罵、嘲笑,還有冷落,這些無情的責罵能讓我更加有上進心,更加有抱負心,使我飛得更高更遠。 

  夢想,是甘甜的果實,想讓它成熟,並非一件容易的事,俗話說得好,“冰凍三尺,非一日至寒”,如果有朝一日,果子成熟了,必定要經過漫長的歲月。 

  夢想,是一個遙遠的目的地,要經過長途跋涉,通往那沒有一條捷徑,只能沿路線慢慢行駛,如不觀賞路途的美景,及時抵達了目的地,也品嘗不錯一路的艱辛與苦。 

  夢想,我的夥伴,它陪我度過一生,有樂共享,有難同當,就像我和影子一樣,一直形影不離,它給予我知識,幫助我成長,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好夥伴,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夢想,是我腳下的雨花石,雖然毫不起眼,可它一直默默無聞地為我鋪路,為我減輕負擔。 

  夢想,是閃耀動人的花朵,起初,它只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經過我不斷的澆灌,它漸漸地成為一朵艷麗的花兒,此時的我因它名氣大增,直到它枯萎、凋謝,我才恢復原來平凡的普通人。 

  啊!夢想!我一生中必不可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