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先說多內容筆,它可以寫出鉛筆、鋼筆、圓珠筆、油筆、水筆等筆的筆跡,還可以調整顏色和粗細等,你調整內容時只要在筆尾一個小洞上說怎麼換就可以了,而且只需2元就能買一支。 

  多變化氣球包也是個不錯的例子。有些會玩的人可能叫它兒童樂園,因為它可以隨意拼裝,如果幾個人玩過家家可以把它拼成大小不一、式樣不同的房子,還可以擺蹦蹦床呢!除了這些外還能擺沙發、雙人床、水上床等多種傢具,只要20元就能買一大套。 

  還有一種很便宜、使用很簡單的袖珍數碼相機,它可以拍藝術照、大頭照還可以錄相,也能裝自動鉛筆的鉛芯,因為有這些功能可能就有一些超極喜歡拍照的同學不分上下課地玩,我便在上面安了上下課控制系統,上課的時候根本無法開啟。如果你出去旅遊的時候,不用擔心它會丟了,只要往頭髮里一塞就行了。 

  我還有很多很多新發明,有時間了再給您細細說來。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