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恢宏與感動同行,夢想終化現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恢宏與感動同行,夢想終化現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恢宏與感動同行,夢想終化現實 標籤:夢想照進現實作文 愛與感恩作文 與夢想同行作文 現實作文

   2008年8月8日晚8時,這一刻,普天同慶;這一刻,榮耀屬於偉大的中國;這一刻,你我共同見證歷史;這一刻,百年夢圓;這一刻,激動和自豪激蕩胸膛!

   萬眾矚目的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國家體育館鳥巢隆重開幕。2008名演員用古老的禮儀擊缶高呼“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歡迎四面八方遠道而來的友人,那是中華五千年的大胸懷;29個巨大的腳印,走過了漫漫29屆奧運的風風雨雨,從世界奔向中國,奔向期待了百年的家;手持竹簡的3000名士子吟誦着千古名句,那是中華五千年的大文明;曼妙萬千、自然舒展的山水畫卷,那是中華五千年的大神韻; 897塊跳動的一個個活字,幻化出中華人民的大智慧;海陸的“絲綢之路”啊,那是中華人民百折不撓的精神;2008張笑臉啊,詮釋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五彩斑斕、浴火騰飛的鳳凰啊,你就是那震后堅強的中國人民!

   這一刻,我們感動的太多,我們每一個人為中國付出的艱辛歷程感動,我們每一個人為中國的執着追求感動,我們每一個人為中國的騰飛感動。為9歲的林妙可那清脆可人的歌聲感動,為跟隨在高大的旗手姚明身旁的9歲林浩那可愛的笑臉感動,我們為李寧感動,那一刻不僅僅是他奔跑在點燃火炬的路上,全中華的兒女跟隨他一起跑過,火炬傳遞途中的點點滴滴湧上心頭。他點燃的不僅僅是奧運聖火,更是中國人民的百年夢想。我們為場內萬鴿齊飛感動,它不僅在我們的手中飛,更在我們的心中飛!

   璀璨的夜空,禮花漫天,煙花開過,記憶永存!

   今夜,屬於中國;今夜,屬於北京!

您正在瀏覽: 恢宏與感動同行,夢想終化現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恢宏與感動同行,夢想終化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