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奧運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北京奧運會快要開幕了,我就盼望這一天快點到來,這一天綞慢慢的降臨了。自從2001年申奧成功的那一刻,我心裡無比激動,因為這代表我們中國的進步,中國的強盛。中國的繁榮昌盛。

  以前,我們中國只有一個人去參加奧運會,當時我們沒有錢出國,吸得向別人借,到了賽場,我們沒有跳高用的竽子,只能借別國的。社會在一天一天的發展,中國在一天一天的進步。

  幾十年過去了,中國變得繁華、富裕。我希望中國體育健兒在奧運會賽場上勇得08年第一名,讓世界知道,我們不再向以前一樣落後,我們進步了!因為只有金牌才能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在體育方面的進步,慢慢地跟世界接軌,所以我們要不斷的進步,不斷的發展,不斷的得金牌。今天,我希望中國的運動員站在領獎台的最高處,手裡舉着鮮花向們招手,胸前掛着金牌,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我希望開幕式圓滿成功,讓開幕式的焰火照亮首都北京的夜空,讓世界各國的確良們看看中國的強盛。中國13億人民向世界莊嚴宣告:2008年8月8日中國北京奧運會開始了。

  火炬在鳥巢點燃的那一刻,我想:“它不但點燃了13億中國人民的激情,傳遞了13億中國人民的夢想,還傳遞了中國人民的祝福和願望!

  在奧運健兒站在獎台的最高峰,此時此刻,我們作為中國人,都在為奧運健兒加油!在你比賽的那一刻,我們為你加油,在你失敗的那一刻,我們為你打氣,在你成功的那一刻,我們為你高興!

  我祝願我國體育全面發展各項體育運動,學習更快、更高、高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