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綻心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綻心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綻心隨 標籤:煙花綻放作文 櫻花綻放作文

  手指輕輕撫摸着手機牆紙上妹妹恬靜的睡顏,看着她天使一樣的笑臉,手都會不由自主地輕下來,柔下來。生怕弄醒了正在熟睡中的她。 

  對她的留戀,一天比一天多。對她的疼愛,一天比一天濃。發自內心的微笑也是因為她,變得一次比一次真實。哪怕只有一天能陪着她,這一天也是充滿了陽光的顏色。 

  我幻想,有那麼一天,我可以牽着自己寶寶幼嫩的小手在花園裡散步。他在看見小花小草的一瞬間就像發現了只有自己知道的一個小秘密,歡喜地咧開嘴笑,不顧一切地一定要把自己眼中的“新大陸”變成屬於自己的為止。然後我在一旁皺皺眉頭,走過去拍拍他沾滿泥土的小手,然後俯下身來抱着他,指着那朵還沒完全綻放的小花蕾,附在他耳邊輕輕的說,你看,那朵小花兒像你一樣,那麼小,那麼脆弱。用手指輕輕碰一下,它可能就永遠在睡覺了,它正在休息,儲蓄力量,等到有一天它長大了,變成美麗的花朵了,你就長大了。那個時候再帶媽媽來看他,好嗎? 

  我笑盈盈地望着他,他眨巴着忽閃忽閃的眼睛似懂非懂地點點頭。蹲下去把剛才扒拉出來的泥土又重新堆回小花蕾的旁邊,對着它低喃了幾句,不舍地站起來,又望了它幾眼,和它說過再見之後,牽着我的手才去找其他小朋友玩。 

  路上,我問他,剛才你對小花說了什麼呀?他跑來轉過身來調皮地朝我笑了笑“就不告訴你~”我輕輕拽着他的小手,告訴我嘛~告訴我嘛~“我不告訴你,也不告訴爸爸~”他又鬼鬼地笑了一下,看看四周沒有人才招手讓我蹲下來。我示意地靠過了過來,他的小手捧成了個小喇叭伏在我耳際,聲音小小的說,我叫它早點起床,變成漂亮的花兒了我就摘給媽媽。我欣慰地笑笑,摸摸他跑得凌亂的頭髮。捧着他的小臉深深地吻了下去。他又對我綻開了和花兒一樣美麗的笑容,踮起腳尖,在我的臉頰上親了親,說,媽媽生日快樂…… 

  他跑開,我緩緩地站起來,看見夕陽剛剛好的角度映出了他快樂的影子。那抹黃,被他柔柔的笑慢慢地化開了…。 

  多美的夢呀。我看着妹妹的照片憧憬着幸福的框架。 

  喜歡這份用愛釋出的感動。觸摸這份感動,微微的心動,從手指的肌膚穿過骨骼,到達心臟,洶湧而出……

您正在瀏覽: 花綻心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綻心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