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隨處而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隨處而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心隨處而涌 

  西街小學四年級 李建新 

  因為有心,才會有愛,因為有愛,人家才得以溫馨,愛的海洋鼓舞這人類案的腳步督促着人類,在每一步愛的階梯中都會有欣。心心相印。在世界的每個角落中。都珍藏着愛。 

  人都會被愛所感動,被愛所包容。在世間的每一個角落,人人都會有愛心,愛心無限,溫馨隨處而涌 。世間的每個人都是真誠的,都是包涵愛所生活,被愛所包容,因為愛心,人們才學會了包涵,人們才得到世間最美好的東西。 

  心所有愛,心存感激,感激人類,人類要感激地球,是地球給人類了一切,給了人類生命。上蒼要感激人類,是人類創造了一切,用大腦和雙手創造了一切。因為有感激所以要有愛心,因為有愛心,所以要學會感激。 

  雖然地球給人類了一切,但是,地球也是一個巨大的生命體,人類要心存感激,要用愛心去呵護,去保護自家的家園—地球,因為有愛心,地球得以生存。 

  愛的陽光,撒滿天下,愛的種子。播種山野,愛的雨露,揮灑人間。愛的甘甜,體會在心,學會寬容,學會包涵。因為愛心,學會關心,學會理解,因為愛! 

  (輔導教師:張小娟)

您正在瀏覽: 愛心隨處而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隨處而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