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隨夢想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隨夢想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我們偉大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各行各業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我的家在這十幾年中,隨着祖國的日益富強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一九九八年春,我出生在一間又矮又破的平房裡,房子里整天不見陽光,夏天潮濕悶熱,冬天陰冷襲人,家裡設施簡陋。沒過兩年,爸爸所在單位集資蓋房,很快我們家搬上了新樓房,家裡裝飾一新、窗明几淨,電腦等現代化家電一應俱全,學習之餘,可以在網上盡情的瀏覽課外知識,我的心中也插上了放飛夢想的翅膀……現在,爸爸的單位又在外面建設高層公寓,爸爸滿懷信心的對我說:“不久的將來,我們家就要住上更高檔的高層公寓了。”於是我遐想連連:三十多層的高層公寓樓巍峨聳立,直插雲霄,令我無限嚮往。佇立窗前,周圍高樓林立,馬路寬闊,高架、輕軌縱橫交錯、錯落有致,小區綠樹成蔭、繁花似錦;耳邊風兒低鳴、鳥兒歡唱。我的思緒沉醉在這美好的想象中!

  父母的疼愛,老師的關愛,讓我在學習上產生了無窮的動力,我要加倍學習,掌握更先進的科學知識,長大把祖國建設的更加強大,讓人們生活更幸福、更快樂、更健康!

您正在瀏覽: 心隨夢想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隨夢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