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隨夢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隨夢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古以來,一個沒有夢想、沒有抱負的人是不會成功的。而夢想,人皆不然,不同的夢想成就不同的未來。夢想是純潔的,一個不受外界沾污的非物體,這是靈魂,像靈魂音樂般讓人回味悠長,意念萬千,我的夢想,隨着心飛翔。 

  心曠神怡,綠地願作一園丁。 

  看見綠草地中樹立的一棵棵品種不一的樹以那隨風飄動的各類花卉,整齊的青草兒啊,躺下去是何等的享受!讓人心曠神怡。此時的我不僅享受綠草的舒適,也夢想着成為一片土地的主人,那時我將種滿花草,把七彩的花兒湊成“心”,把排排樹木合成林。還讓絲絲草兒綠滿地,不留一空。在這樣花前月下,草色一天的情況下,怎麼不讓人如淋浴搬的享受,戀愛般溫暖呢?我會當這兒的園丁,為花花草草總以完美示人,讓樹木總是一個奇特的繽紛落目的吸引眼球體,讓人讚賞我園丁之妙。 

  由衷感動,字裡行間中的催人淚下。 

  韓劇風的崔西,觸動着每一位女孩的心靈。每到分離的時候留下那一滴滴留戀的淚。我們的淚也會在眼眶打轉,就差滴落下來。這也許是演得好,也許是拍的好,但一定寫得好!編劇的文采是使你瞬間落淚的源頭,那些只是協奏罷了。想象郭敬明的文采飛揚,但不要他的科幻神奇、撲朔迷離成為編劇。使人笑着流淚,每個字都牽動着觀眾的心靈,字裡行間中催人淚下,讓人戀戀不捨。 

  …… 

  有了愛的衝動,才有了創作的源泉,有了辛勤勞作,才有了滿地綠洲。有了奇幻想象,才有了科技的發展,有了現實存在,才有了創造的空間。有了你我的夢才有了飛翔的心緒,不止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心隨夢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隨夢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