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地震,我心隨震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我心隨震動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物質與精神的衝擊下,當物慾使城市人的生活變得糜爛時,我認為災難與戰爭能使人的內心那種‘善’蘇醒。 

  人之初,性本善。當來到世界時每一嬰兒如同白紙純潔無暇,如同天使下凡。然則世界是多樣性的,正負相衡,陰陽混融,善惡是兩者不失,缺一不可。人的兒時童真無垢,臉上燦爛無比。可是成長是需要外界介入的,那些充滿各種‘色彩’的氣流會進入體內,人遂漸變得現實,冷漠,人與人之間的羈絆的聯繫,慢慢煙消雲散,慢慢土崩瓦解,這樣大家就不再主動去關懷別人,常用措辭是:我連自己都管不了了,怎去幫人。這樣的世界將是黑暗的,沒陽光的溫暖,樹也不長高,花也不綻放,人也冷死在牆角下。而我,將徘徊在這天地間,失去精神的支柱而游移明滅。 

  一天的早上,我被一份沉重的感情震撼了,汶川的8.0級地震震得我失魂落魄,災區的人那種無助,那種失去家人的哀傷,一幕幕的悲慘映在我的雙瞳,我眼已經模糊不清了,我突然喚醒內心的那種多愁善感,便毫不制止地哭了。上天給予的考驗是無情的也是有情的,死的人傷的人喚起了全世界人的精神,的靈魂,大家都把手上的物資捐了出來,義不容辭的,慷慨的如同每一天使。在網上因為三天的默哀已經弄得沸沸揚揚。對於那些無善的,宛如不是人的傢伙,是痛心疾手的,他們儼然是失去精神魂魄的而被物資生活牽着走的生命載體,失去了太多的愛了,這樣的人我不能說上什麼,他們就是光的陰影,是必須存在的,是為平衡而生的,我不能說上什麼,只是抱怨太多了。 

  天災是需要依靠一群人的力量去克服,也許應該更大些13億如何,不行,那60億呢?一點一點的愛雖然渺小,但愛經過融匯便能成為在的海洋,那是無敵的。 

  世界需要愛,在愛的力量下,人們有了重建家園的希望,便能重建人與人之間的那份信任,那偉大的精神的信條,那時人人都牽起手立足在天地間,用堅決的信念阻止物質生活的侵食,讓世界恢復到正與邪的,善與惡的平衡基點上。

您正在瀏覽: 地震,我心隨震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我心隨震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