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隨如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隨如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的理想與現實之間有一座橋樑,一座不太長,也不太短的橋。它長得需要你努力向前,走穩腳下的每一步,才能到達彼岸,也短得讓你一眼就能看見橋那邊的迷人風景。BQ2006年度紅人榜中蘇友朋,林心如可謂滿載而歸,在突然被多重榮譽包圍后,他們並沒有把這點成功當作通向事業巔峰的導火線,而是選擇了寧靜而深遠的生活狀態。在低調中準確的選擇自己的人生,不需要過度宣染,過度娛樂化。就像一個執着堅持夢想的小孩,奇迹步步實現,卻不動聲色的品嘗勝利的果實,為下一個理想而默默奮鬥。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演藝圈拼殺多年的林心如,從扮演童話中的“白雪公主”,到黑裙翩翩的“暗夜天使”,又搖身變成色彩瑰麗的絕代艷后,現在的她早已蛻變成韻味十足的成熟女人,盡情的釋放性感,極目遠望,頗有邦德女郎的冷艷,肅殺氣勢。

  可愛的乖乖虎如今被犀利、酷感的設計全身武裝,渾身上下散發著“黑手黨的神秘味道”。十分懷念他當年剛出道時自信滿滿的樣子:少了些包裝的味道,多了些青春的氣息。烏亮的短髮沒有染過,懷抱吉它,在台上一邊打手語一邊高唱“向天空大聲的呼喚說聲我愛你,向那流浪的白雲說聲我愛你,讓那天空聽得見讓那白雲看得見,誰也擦不掉我們許下的諾言”,青澀中帶着一絲傻傻的帥。期待這種飛躍的蛻變在他7月的新專輯中昭然若揭。

您正在瀏覽: 心隨如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隨如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