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隨着風兒蕩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隨着風兒蕩漾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隨着風兒蕩漾

   周末一放學,張釧約我去她外婆家。

   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看看路邊的風景,真是別有一番情趣。不一會兒,就到了外婆家。

   我和張釧蹦蹦跳跳地走進去,她外婆笑盈盈地迎接我們。我放下書包,一眼就望見了她家的爵士鼓,便拉着張釧跑過去,你一下我一下地打起了爵士鼓。我倆配合默契,音樂鼓點悠揚頓錯,天呀!簡直是完美無缺。我和張釧對視了一眼,眼裡流露出掩飾不住的驚喜。就這樣,我倆樂此不疲地買力敲打着。外婆聽了嫌煩,叫我倆別再敲了。我倆吐了吐舌頭,聳了聳肩,拎起書包寫作業去了。

   過了一陣,作業寫得八九不離十,胳膊卻累得不行。於是,我提議去陽台上歇一會兒,透透氣,散散心。張釧欣然同意,就一陣風跑去了。

陽台上,柔和的晚風吹來,讓人心曠神怡。我四下望一望,發現陽台上有一個噴水壺,又看了看樓下的一棵大樹,靈機一動,拿起水壺,往裡面灌滿水,費力地舉起來,對準那棵大樹噴洒起來。白花花的水像噴泉似的“飛”向樹冠,美極了!張釧見了,心裡痒痒的,一把搶過水壺,也如法炮製地玩過來。“沙沙沙……”樹葉唱起歡樂的歌,我倆更是樂開了花。

   “不好!”不時有水滴飛濺起來,落在行人的頭上。他們被突如其來從天而降的“雨”點弄得措手不及,紛紛避到屋檐下。我倆見了,慌慌張張地縮進屋裡,還咯咯咯地笑呢……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家。我和張釧依依不捨地告別。

   車子在夜色中行駛,我的心隨着涼爽的風兒蕩漾……

您正在瀏覽: 心隨着風兒蕩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隨着風兒蕩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