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的痛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痛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盯着電腦屏幕上的名單,一個名字一個名字地往下看,一直等到鼠標無法再向下滑時,我呆住了----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字!這是數學希望杯競賽獲獎者的名單。我是信心滿滿地,心裡懷着一團或打開電腦的,可當我發現名單上並沒有我的名字時,我心裡的火熄滅了,揣着一塊冰離開了電腦。

  我無法想象自己失敗了,在我的心裡,數學一直是我的強項,無論是幾何題,應用題,還是其它的題目,我做它們都是易如反掌,不會像做語文或英語題那樣絞盡腦汁也弄不出什麼名堂。可我居然落榜了,着是我怎麼也不能相信的事實。

  三個月前,我知道了自己殺入了決賽,當時心情是又興奮又激動。走在大街上,我都在想我是數學天才,我進入了決賽,我昂首挺胸,邁着正步走。回到家,我總是先打開電腦玩一下,再寫作業,媽媽勸我:不要玩了,複習一下數學,馬上要決賽了。可是我很不耐煩地說:急什麼急?你怎麼那麼嘮叨呀,都進決賽了放鬆一下不行嗎?媽媽也不再說什麼,無奈地離開。

  時間總是過得飛快,在我與同學聊天是,在我玩電腦時,在我看小說時,它不打聲招呼就自己流走了。決賽的日子來了,怎麼辦?我都沒有複習?我干著急。我叫你複習你不聽,現在急有什麼用?媽媽說。你根本沒有‘深入‘地勸我,只是叫一聲。我總是有一萬個理由。進入了考場,看着那些嘲笑着我的似曾相識卻記不起解法的題目,我的眼睛模糊了。

  現在獲獎名單公布了,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媽媽問我情況如何,我支支吾吾不知道怎樣回答,媽媽看出了端倪就沒有再說什麼。晚上躺在床上,夢鄉中,無數人圍着,指着我說:沒出息!沒出息!我驚醒了,房間黑黑的,正如我的心。為什麼呢?為什麼會這樣呢?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複習,一定成功。我心想。可事實上,我失敗了,由於我的驕傲,我的貪玩,我失敗了。

  我真正地感到了痛苦。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痛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