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跳躍在白樺林間,給樹葉點上了金黃。濃烈的風親吻着葉兒,金色、喜悅與豐收,一起翩翩飛舞。夜晚的空中,出現的第一顆星星叫做黃昏曉。落日的倩影中,月亮潛藏着的酒窩在夜空時隱時現,樹葉還在林中洗涮着清冽的空氣。調皮的黃昏曉一直笑着,一滴口水滴落在樹葉上,像一個可愛的嬰兒,酣然入睡。

  黎明的紅暈中,公雞響起了它的鳴叫。那滴口水映着紅日,順着葉子清脆的脈搏滑落。一片片樹葉排列着,像一匹匹素錦從天空中鋪落,光芒照耀得太陽也躲到雲彩後面去了。幾隻鳥兒在樹葉間喳喳的叫着,挑逗着深綠的葉子。風繞着樹們打轉,幾片葉子飄零下來,它們大概冷了。

  午間的陽光變得濃厚,樹葉蔫了起來。躲在陰影中睡着,呼——呼——的聲音微弱的撞着藍天,然後像流星似的投入到河影中。魚兒高興了起來,與葉兒在水面轉着圈兒,在水中打着旋兒。

  聽過的秋天的故事,緩緩地流淌在心裡,痒痒地。大地記載了很多很多,蟋蟀的彈唱遼闊了許多,地上的落葉詩意地棲息着。夢寐着金的黃,白的雪,綠的草。河水有了些涼意,但魚兒的活潑撩撥着它,像歡快的節拍,時而高昂,時而低回,流淌到空中,又從空中逶迤而來。露水偷偷地親吻着鬢髮,溫潤而又無限的愜意。

  輕輕地,輕輕地,掀起一片葉兒,秋正在下面甜甜地睡着。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