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國業餘小騎手:天泉山—騎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國業餘小騎手:天泉山—騎行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全國業餘小騎手:天泉山—騎行記 標籤:五泉山作文 龍泉山作文 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加油,努力,堅持!不放棄……”這是我星期天六一兒童節上午一直在對自己說的話。07年6月我就是一名全國業餘的小騎手了。六一這天自然是參加騎行比賽了。但這次天泉山騎行,也是我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個兒童節。 

  6月1日早上,在莫干山舉行2008“閃電杯”浙江天泉山山地車友誼賽,海拔在1500米以上,從香水嶺騎行至天泉山,路程為8.5公里的坡路。爸爸媽媽都報名了。經過2007年環浙江及富陽國際賽道的訓練,我也報了名參加這次比賽。戰勝自己,挑戰自己。早上8點30分比賽開始了,選手們一個個疾馳出去,像一道閃亮的彩虹。比賽里有一半是3公里盤山公路,5.5公里是泥石路。山路的地上到處都是石頭,尖點的,圓點的都有。聽到發令槍一響,我騎着自行車就往上沖,我以平均10碼左右的速度把盤山公路騎完,過了莫干山的牌坊以後就是沖山路了。我騎了一會兒便感到有一些吃力了,因為參加的都是一些專業自行車運動員和騎行10年以上的高手,只有兩位12歲的少年參加。因為那條路是上坡,又是石頭路。要在一條凹凸不平的路上上上下下,又要騎上坡對一個小孩來說真的挺累的,但是越難的路我就越要堅持!不一會兒,由於震得的實在太厲害了,把手一歪,我整個人都摔在了地上。我起來一看,大腿和手臂都流出了鮮血,為了挑戰自己我顧不了那麼多,我想到四川災區堅強的孩子及抗震救災的勇士,我這點傷算不來什麼,咬牙繼續堅持。路況越來越差,傷口在隱隱作痛,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騎上去!終於,我衝到天泉山山頂,我終於戰勝了自己。最後,組委會給了我一個鼓勵獎。聽着大家的熱烈掌聲,我很興奮,通過這種比賽,使我更加明白,任何事情只要努力,都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全國業餘小騎手:天泉山—騎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國業餘小騎手:天泉山—騎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