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和9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和9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藍藍的天,白雲飄飄,陽光照在樹上、樓上、街道上,數字王國里正在進行排位,國王走出來,向大家大聲的宣布:“我們數字王國里排第一的數字是1!”9聽了,十分的不服氣,他決定去找國王評理。

  9走向會議室,他在會議室門口看見了1,9狠狠的瞪了1一眼,就徑直走進會議室,這時,一陣涼風吹過,吹的人的臉有些發涼。

  9在會議室里見到國王,十分恭敬地對國王說:“尊敬的國王,您為什麼要讓1當第一啊?我比他大,也比他高,我才應該是這個王國里的第一啊!”1一聽,連忙跳出來,這時的天烏雲密布,天一下子陰暗了下來,1對着9輕蔑的笑了笑,說:“尊敬的國王啊!您是一位明君,您聽人們每次都說第一第一,1是第一中的‘一’,所以我就應該排第一!”

  一道閃電打過,1和9吵了起來,他們兩個互相對罵,你不讓我,我不讓你。

  雨從天而降,人們都覺得很冷,1和9擰成了一團。這時圓圓的0站了出來,他和一組合在了一起,成為了10,這下9不敢再說什麼了,因為10比他大,0說:“你們兩個只有團結才能最強大!”雨停了,樹上的鳥兒唱起了歌1和9終於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1和9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和9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