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一個小家鄉,一個貧窮的家鄉,或許都是無人知曉的地方。但,我對那裡情有獨鍾。

  很小的時候,我和爺爺奶奶住在鄉下。那裡貧窮,一到下雨就會到處的稀泥,令很多人厭惡。可是,我不嫌棄。在我的記憶中,我的家鄉就是這麼個樣,既沒有偉大的自然景觀,也沒有輩出的人傑。只有小土坡,大田野。但是煙雨,村莊,炊煙,還是一幅美妙的畫卷。

  爺爺奶奶也是對我疼愛有加,姑姑說,我從小就在老家,跟着大伯大媽一起,他們也有個兒子比我大幾十天而已,所以就當做龍鳳胎來養,估計那時候,我也就有點小名了吧,呵呵。

  和哥哥一起赤腳走路,一起搶吃的,一起爬樓梯,一起從樓梯上滾下來,這就是我的家鄉童年的小樂子。

  後來,奶奶因為摔了一跤,住進醫院了,得了腦血栓,完全沒有能力自理,所以爸爸媽媽就把我帶到他們身邊了。據說,那時候,我不認識爸媽,死活都不認他們。即使他們給了我很多的誘惑,就像是叫一聲爸媽給100元什麼的。但就算不認他們,也不會像一些人去恨父母的,因為我覺得,他們這麼做也有自己的理由。

  有人說,我小時候很可憐,說弟弟妹妹都在蘇州享福,而我在鄉下受罪。我並不是這麼認為,因為我有的他們沒有,他們有的我沒有。

  現在的家鄉似乎與以前有很大的差別,修了石子路,小橋。最大的區別還是,熟悉的故土上沒有了熟悉的背影,爺爺那背影。

  我的家鄉,我情有獨鐘的家鄉,我滿懷期待,我希望我長大后可以做個設計師,來改造自己的家鄉。

  親愛的家鄉,等我來改變你吧。

  未來的夢。

  初一:張佳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