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向都非常討厭牛,只要聽到“哞哞”聲和它那上牙與下牙交錯在一塊兒吃草的樣子,我就覺得噁心,讓我本來愉快的心情就會變得糟糕透頂。 

  母牛它永遠不會反抗強大的公牛,但它總是欺負比它年紀小,身體瘦弱的小母牛。吃草時,和小母牛搶,明明嘴邊有草,不吃!非要搶小母牛的草吃,搶到后“哞哞”叫兩聲以為自己非常了不起是的;喝水時,跑到小溪邊,走到上半部分喝水,讓小母牛在下游部分和自己已經沾過的水,看到這樣一幅幅畫面,我更討厭這頭馬上要臨產的母牛了。 

  可是,我現在改變了想法,我真正看見了一隻生小牛犢的牛母親。不論在牛棚外還是牛棚內,他總是轉來轉去保護自個兒的孩子,它有好似在擔憂自己的孩子會不會被主人趕上集市給賣掉……總之,只要有一聲動靜,它就馬上走進牛棚內,讓小牛犢躲到自己身後。 

  而每次主人放些鮮嫩綠草時,牛母親總是讓給小牛犢吃,自己只吃一些枯蔫的草。結果小牛犢的肚子像裝了幾個柚子似的鼓鼓的,而牛母親自己卻骨瘦如柴。如果有別的動物來搶食物,牛母親會發一個口令,讓小牛犢先跑來吃,自己和搶食物的動物決鬥,啊!這是一個多麼愛孩子的牛母親呀! 

  牛母親教小牛犢洗澡,吃食,用尾巴趕蚊子,一天教好多次。每次中午時,小牛犢睡覺都躺在它身上,而它是一聲不吭,默默承受着,只是用尾巴替小牛犢拍蚊子,看到這一畫面,我的心頭頓時一暖! 

  它負責、慈愛、勇敢、辛勞。因為它有一頭小牛犢!它偉大,因為它是一位牛母親,一位母親必定就會是一位英雄!

母牛 作文推薦:

  • ·母牛600字
  • ·下跪的母牛(四)450字
  • 您正在瀏覽: 母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