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餐巾紙的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餐巾紙的旅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陽光明媚,馬路上人流如織。有個小朋友一邊走在大路上,一邊吃東西,吃完東西,拿出一張餐巾紙擦了擦嘴巴和手,就隨手把餐巾紙捏成團向後一扔,就大步向前走去。

  這一幕恰好被旁邊的一對父母和孩子看到了,小朋友抬頭對爸媽說:“我們老師說,看見垃圾一定要把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筒。”於是,小朋友馬上走過去,彎下腰,撿起餐巾紙,把它扔進垃圾筒里。

  餐巾紙經過沉重的一擊,落在垃圾底部。餐巾紙在垃圾筒里遇見了許多新朋友,有報紙、雜誌、盒子,大家七嘴八舌說開了……

  這時,一個撿垃圾的人來了,把筒裡面的東西仔細地放進袋子里,打了個結,扛在肩上走了。餐巾紙和新朋友們在黑黑的袋子里昏沉沉地顛簸了半天。經這長時間的晃動,終於停了下來。突然,又被那個人倒了出來,又重見光明了。原來,大卡車來到了造紙廠。不久,這張餐巾紙被送進了一個大機器,才一會兒工夫,它又從機器里緩緩地滑出來,變成了一張潔白光滑的白紙。

  它又要開始新的旅行了

 初一:周潤成

您正在瀏覽: 一張餐巾紙的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餐巾紙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