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凝重的懸疑(2) 539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重的懸疑(2)_539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39字  編輯:得得9

  故事是發生在一天夜晚,當人們快睡覺時,聽見一偏慘叫,而這慘叫聲是從冰冰房間傳來的。當傭人們衝到她房間時,房間里很安靜,一偏黑暗。後來冰冰把燈打開,沉穩的問:有事嗎?傭人們驚異的說:難道小姐沒有聽到一聲慘叫嗎?冰冰無比安靜的說:聽到了。後來她又強調說:一定不要說出去今晚發生的事。傭人們似懂非懂的回到各自的房間。第二天,人們在客廳的地上發現一盤磁帶,一盤血色的磁帶。而這盤磁帶正是冰冰最愛聽的那一盤磁帶。冰冰第一次流下了最脆弱的眼淚。人們不知道她為何而哭。只是從那以後冰冰變得開朗了,變得愛說話了。但她依然天天聽着那一盤可怕的磁帶。 

  轉眼間到了冰冰13歲。那一個年齡對於女孩子來說剛好是從幼稚走向成熟的時候,是開朗的。但冰冰奇異的美貌,神氣的智慧並沒有讓她高興開朗,儘管她在學校人緣很好,但她依然高傲的冰人。她因為在學校里看不起任何人,所以從不與別人交談,玩耍。她只喜歡聽那一盤帶着血腥氣味兒的磁帶。記得一次她還是穿着一身純白的紗衣裙,一頭又黑又長的頭髮總是披着,一張冷若冰霜的臉總是嘴唇鮮紅。說來也奇怪,冰冰的皮膚白如雪,嘴唇紅如被鮮血染過一樣。不只是為了解悶,還是為了討自己開心,(因為,她聽着聽着那盤磁帶會很高興,有時還跳舞)冰冰把那一盤奇異的磁帶帶到學校去了。 

您正在瀏覽: 凝重的懸疑(2)53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重的懸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