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大森林裡,我從樹媽媽身上飄落下來,隨風飄蕩,好不容易才生長下來。

  我從幼苗長成了小樹苗,每天讓小鳥飛在我的頭上唱歌,讓小動物在我腳下玩耍。日子一天天地過去,我也在漸漸地高了。

  美好的日子總是那麼的短暫,而倒霉的日子終於來臨了。這天,人類來到了這個森林將我和我的夥伴帶到了繁華的城市。污染了的空氣使我透不過氣。真想念森林裡的夥伴們啊!但是我們不得不接受命運的安排,被移植到路邊,我們的身子不到一天就已經布滿了灰塵,沒有人能夠關注我們。我們只好默默無聞地承受着命運的摧殘。為什麼我們會這麼的不幸?為什麼我們會是一棵樹,為什麼樹就要從森林裡搬遷到城市呢?我心中提出了很多的疑問。

  我們只能在城市中感到孤獨,我們怎麼也逃避不了樹的厄運。深夜時,人們已經回到了自己的家,這時,就只有我們才能夠體會到寂靜的城市是那樣叫人感到驚慌。

  這是一個早上,露珠依舊附在我的葉子上,這時正有一個小孩走過來,吮吸着我播放出來的新鮮的空氣,拼坐在凳上閱讀課文。當他讀到“行道樹”的時候,我猛然一驚,那不是寫我們嗎?我繼續認真地聽下去,課文中寫的樹也與我們一樣遭受厄運,但是我們怎麼不能用樂觀的眼光去看待呢?作為行道樹對自身來說,當然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這一生都生活在森林裡,那實在是太沒有意思了,為什麼一開始我不能夠這樣想呢?

  在這一天,我終於想通了,開心地迎接每一天的到來,無論日後怎樣都要樂觀地看待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