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晨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歌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晨歌生活在s市,這裡的生活很安逸。

  晨歌是一名大一的學生,相較大四的同學,他們多得就是時間。別的同學都將時間花在了談戀愛上,今天這個分了,一會兒那個找上了,分分合合。偏偏晨歌不一樣,晨歌沉迷在一款網游中。

  她的技術不好,匹配的時候經常坑隊友,看着一個一個大神的吐槽,她終於感覺整個世界都灰暗了。這時候忽然來了一個邀請匹配的信息,還有一個好友驗證,“聽說你技術很渣,我技術很好,跟我混吧。”對方顯然是一個男孩。腦子一時抽風,加了對方為好友。

  很快對方發來了私聊,“妹子,哪個大學的?”

  晨歌一樂,嘿,她怎麼知道她是大學生的,不會是她的室友看她單身太久了,把她遊戲id給了男士了吧。

  “和你一樣。”晨歌無比二地給對方回了一句。

  “f大?”對方也樂了,好機靈的丫頭。

  很快兩個人看開始進行匹配,不得不說,晨歌的遊戲技術很渣,對方是大神,為了好罩着她,說晨歌是他媳婦,自然不敢對晨歌下手,偶爾來兩個不要命的也被他瞬間秒殺。晨歌自然樂得當這個老婆。

  有一天對方提出了見面,晨歌打了個馬虎眼沒答應也沒拒絕。誰料對方卻是沒完了,晨歌終於答應了。到時候見到人再說,是帥哥就過去,是顏值不高就刪號,晨歌顏值很高。

  榕樹下,白衣襯衫少年一臉的文藝范,惹得周圍的少女駐足痴望。此刻,許久不穿裙子的晨歌從柜子里拽出一條白色的長裙穿在身上。

  白群姑娘,襯衫少男,結局完美。

您正在瀏覽: 晨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