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家鄉河北,我非常喜歡吃可比克。

  寒假,我跟爸爸來到了江南紹興。並又給我安排在紹興的一所小學讀書。離家時間不長,可家鄉的可比克仍是念念不忘。可比克是一種非常好吃的食品。它是由胡椒、麵粉、花生、玉米粒等經油炸而成。它的味道香、脆、酸、甜、麻、辣、咸,五味俱全,吃起來又香又脆。是我們小孩子最愛吃的零食。

  記得有一次在家裡。姑姑回家看望爺爺、奶奶,買了許多好吃的,有瓜子、大豆、花生米等,當然還有可比克,我和兩個弟弟、一個小妹妹,不顧一切地搶了起來,可是他們眼尖手快,先把可比克搶了個精光。我看着弟弟和妹妹吃,直流口水。可比克不僅是小孩的零食,更是飯桌上的一道好菜。醬燒可比克,生分勾芡,放上些綠茵茵的香菜,是一個色香味俱全的好菜。我一口氣就能吃上一大盤呢!

  來到紹興的這些日子裡,我幾乎天天都想吃可比克,就像大灰狼想吃小羊的肉一樣。可是天天都吃不着啊!攙死我了!到紹興的第一天下午,爸爸就帶到超市和食品店,轉了半天都沒有找到我好想吃的可比克。雖說這裡也有許多特產,但是我還是愛吃家鄉的可比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