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初一,新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初一,新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如流水般逝去,我感到倉促與茫然,甚至還感到彷徨,感到恐懼,心中也湧上一股莫名的悲傷。還未緩過神,新的學期就又開始了。在這個多彩的九月,我帶着幾分憧憬、幾分恐懼,步入了中學的殿堂。

  七年級,這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個新的轉折點。在這裡,我將學習到更多知識,更多道理;結識到更多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

  初到新班級,我感到十分開心,能在新的環境里讀書、學習。但同時我又感到非常孤單,周圍我一個人也不認識,面對這些陌生的面孔,心裡總有一些說不出來的恐懼,總感覺自己不合群。相處了幾天後,同學們的熱情,老師們的親切與耐心讓我很快的融入了這個大家庭。

  開學已經一周了,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樹木點綴着寬闊的操場,使人印象深刻;老師講課速度是那樣的快,必須高度集中注意力;同學們雖然都是來自各個學校,互相都不認識,但現在,相處的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絡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的一切與小學都有着非常大的差異,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中學不比小學,小學的主課只有語、數、英,作業也不多,老師每節課都講得很仔細,講得很慢,有的時候重點沒聽到,老師還會鞏固,在下節課還會再講一遍,學起來相對也要輕鬆一點;而初中,主課增加了政治、歷史、生物等,老師講課快,上課要打起一百分精神,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好成績。

  我現在心中跳躍着陽光,渾聲充滿了力量。青春的活力與勁熱在我胸中沖盪着,滿懷着理想和期望的人生之帆即將揚起!在生命神聖海洋的航程中,我將劈風斬浪,勇往直前,尋找屬於自己的天地!

  風再大些吧!浪再猛些吧!電閃雷鳴都來吧!我會在那重重風浪中顯示一個真實的自我、一個堅強的自我,一個不懈作鬥爭的自我!

  初一:蝶語冰夢

您正在瀏覽: 新的初一,新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初一,新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