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一轉眼就到了, 人們可能會把它與凄涼的氣氛聯繫在一起, 但是,她也有自己豐收的喜悅。 

  秋天,成熟的果實高高掛在枝頭,等待人們去摘取,因此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看到這些豐碩的果實興們不應忘記它們曾經歷過風雨的洗禮,酷日的暴晒。今天,以勝利的姿態呈現在大自然中,給大自然增添了美麗的色彩。 

  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由得感嘆秋天的魅力。因為秋天給萬物塗上了各種各樣的色彩。秋天是黃色的,因為它吹黃了穀子;秋天是紅色的,因為它染紅了高梁;秋天是白色的,因為它給棉花披上了銀裝;秋天是黑色的, 因為墨菊的花朵就是證明,秋天是五彩繽紛的,秋風是豐收的風,秋色是豐收的顏色,無論她到了哪裡,人們都熱情的歡迎她。 

  沉浸在秋天的美景中,我想到了許多許多。 我們的成長不就像秋天的果實嗎? 當我們遇到學習上的困難,生活中的煩惱時,是爸爸媽媽和老師耐心幫助了我們,使我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增強了克服困難的勇氣。 從幼時爸爸媽媽媽扶着我們學會走路,到背起書包走進學校,從小學到初中,這一過程既有歡笑,又有眼淚。每當我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獲得了小小的收穫時,那時的心情就像人看到了眼前的果實一樣歡喜。 

  秋天的果實給人們帶來富足,同時又給人們以新的希望;同樣,今天的成功不僅給我們帶來快樂,而且會使我們更加努力奮進,取得更大的勝利! 

  秋天,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