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六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六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破六碗” 

  三國中,關羽過五關斬六將,可謂是英勇善戰;但今天,我來了一個破六碗,也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 

  今天,天氣晴朗。我興緻勃勃的邀請了幾個小夥伴上操場去打羽毛球。剛不久,媽媽就叫我回去,我哪裡敢跟我家的大老虎對抗啊!所以只能硬着頭皮回家了。回家后,老虎說:“你不要整天顧着玩啊,快過年了我們家還有好多事情要忙,你就幫幫忙吧!”原來叫我回家是叫我幹活啊!說干就干,沒辦法誰叫我不是老虎的上司!我的任務是把一樓的天花板上的蜘蛛網用一個長長的東西弄下來。聽着就讓人噁心,這樣的情況下我的腦海里浮現了一連串的問題:會不會有蜘蛛,會不會咬人,會不會……這是心裡就只有恨蜘蛛的份了。誰怕誰啊!我就不相信我這麼大的人還要怕你們這小小蜘蛛。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說干就干。但是我還是害怕那蜘蛛,大家都知道蜘蛛那東西可不是好惹的。我那着那長長的棍子,眼一閉,牙一咬在那牆上亂畫幾下,眼睛一開眼前就乾淨了。就在自己得意時,討厭的爸爸好想知道了什麼大叫說我的額頭上有一隻大蜘蛛在爬。我頓時慌了神,蜘蛛在哪,我急的大哭,只見爸爸在那兒偷笑呢.我頓時明白是怎麼回事了.我的頭上並沒有那隻在爬的蜘蛛,那只是爸爸騙我而已。我很是生氣,於是舉起掃把就追起爸爸來。來到我家前面的空地上,我的腳一滑,就摔了一跤。“呀喲!”我叫着。只聽見隨着這一聲的“呀喲”誰家的碗破了。我站起來拍拍膝蓋,猛的發現地上的碗壞了,我仔細數數有六個。我着急。沒辦法,我又不是拆裝師,我是沒辦法把這些碗:“拆”了,又“裝”起來。所以只能,帶着一萬個委屈去認罪。回到家,我見到媽媽,跟她說了碗破的事情。媽媽聽了,不但沒罵我,還在那裡笑,最後連和我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就這樣我輕鬆破了六碗,倒霉啊!關羽過五關斬六將被人贊,而我破六碗還要被她笑,同樣都是六,這區別怎麼就這麼大。無奈啊!

您正在瀏覽: “破六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六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