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破爛”的老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破爛”的老爺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市南川區石溪鄉中心小學校六年級二班 黃傑鴻 

  指導老師: 毛知敏

  伴着夜晚的降臨,我慢慢步入了夢鄉。 

  2300年,我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天空出現了一個飛碟,從飛碟里走出一個折鬍子老爺爺。大家圍上去問:“老爺爺,你來幹什麼呀?”老爺爺說:“我是從外星來收破爛的。”我看了看四周,見地上有一塊紙屑,急忙拾起來交給老爺爺。老爺爺笑眯眯地說:“我呀,專收沒人要、不能回收的東西。”小明開玩笑地說:“我的腿上長了一個膿瘡,你能收走嗎?”只見老爺爺拿出一根棒子指了指小明的腿,神了!那個膿瘡竟飛進了口袋裡,沒有留下一點兒傷疤。老爺爺還獎給他一塊牛奶味的巧克力。看到這裡,大家都爭着讓老爺爺把自己身上的病收走,同時還得到了老爺爺的的食品,有的是麵包,有的是酸奶,有的是蛋糕……因為是外星的,所以大家吃起來都特別好吃。人群漸漸散去,我才走過去問老爺爺:“老爺爺,我的外公得了癌症,你能給他治好嗎?”老爺爺笑着點點頭,我說:“那你能跟我到家裡邊去嗎?”老爺爺跟着我來到外公家,只見他依然拿出那根棒子,對着外公一指,外公腫得硬硬的肺竟慢慢地消了,臉上也不浮腫了。看着眼前的這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不由得張大了嘴巴,等我反應過來準備給老爺爺道謝時,已經不見了他的蹤影。 

  當我從夢中醒來時媽媽坐在床邊,問我:“你剛才在叫誰呢?”我笑着說:“秘密。”

您正在瀏覽: 收“破爛”的老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破爛”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