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有你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次,我失敗了,我無助的蹲在角落裡,好多的不甘心,我不知道為什麼努力了那麼久,換來的是這麼樣的結果。

  我打開手機,通訊錄被我翻了一遍又一遍,我不知道該去給誰打電話,訴說我自己的苦惱。這時我想起了一直投稿的白雲飄飄網,我在手機上輸入那熟悉的網址,看到了又有好多小作者投稿了。

  有英文的小短文,有童話,有記事,我打開了一篇又一篇,雖然他們的文筆在我看來還有些提高,但是我卻從中找到了快樂。

  感謝有你,白雲飄飄網,雖然這僅僅是一個小小的平台,但是我卻可以從中看到好多人的喜怒哀樂,在我看來,這不僅僅是一個平台,而是相互溝通的方式,只是用小短文表達出來罷了。

  感謝有你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