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唐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唐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唐老師: 

  您好! 

  提起筆,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我認識您雖然只有六個星期,但是,您的種種,我一直都銘記在心。自從您成為了我的班主任,我就對您有了多層的了解。 

您知道嗎?您那嚴肅的面孔讓我驚慌失措;您銳利的眼光讓我面紅耳赤;您深情的呵護讓我感動不已。 

我記得那一天我沒有帶語文書,我去辦公室跟您說,聽我說完后,您用銳利的眼光盯着我看,讓我不敢看你。那時,我的心底就默默地在想:真是的,早知道昨天我就不背書了!要是老師留下了我的壞印象,那豈不是就很糟糕了!在那個霎那間,我想了許多許多…… 

您還很信任我,才剛剛認識我幾天,您就讓我任職了英語課代表。即使沒有收好本子,您也會原諒我。在上課的時候,您還常常請我發言。您還記得嗎?那一次上課時,您讓我回答問題。我站起來,同學們的眼光全都集中向了我,我頓時手足無措,滿臉通紅。多虧了您,點撥了我的思路,讓我能夠順暢地回答出那個問題。 

  唐老師,您在我的心目中就猶如是一顆高大的松樹,在高高的山頂上毅然挺立。在短短的六個星期里,您言傳身教,教會了我要堅強面對生活,要不怕挫折,要相信坎坷過後就是平順。老師您就是那棵撐起我人生的樹。老師,我要衷心地對您說:“謝謝!” 

  唐老師,如果要讓我形容您,我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句詩“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祝: 

身體健康! 

事業順心!

您正在瀏覽: 給唐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唐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