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也許,我的每天生活在你們的眼裡平凡而又普通,可對於我來說,這卻是無限的快樂。我的每天簡單普通,可卻讓我覺得充實,我覺得我的生活就是精彩的。無所事事的每天這就是快樂嗎?我想不是的,每天充實的事情也許會讓你覺得很疲憊苦惱,可我卻覺得一天無所事事讓它從指縫中溜走,那才是真正的苦惱,我們一輩子的苦惱!

  因為那時的你根本找不到讓自己幸福快樂的事情,你只會一味的浪費時間,甚至是浪費生命。一天的時間是多麼的寶貴,特別寒假的時間,也許有些人的一個假期就這樣無所事事中度過了。可我不會,我的一天都安排的滿滿當當呢。早上八點準時起床,吃早飯,然後晨練,跑步,跳繩等等都可以我是選擇合理安排的,接着寫寒假作業,然後登陸作文網站欣賞好作文半小時,接着來到這裡盡情宣洩着自己的感情,當然啦看太多的電腦對眼睛是不好的, 盡量把每天寫作文的時間控制在一小時到兩小時,下午的時候我會選擇到圖書館,買杯奶茶安靜地看一下午的書,又或是跟朋友去外出遊玩,去一些公園,文化廣場等等,我會盡量讓自己的生活普通卻又快樂!人的每一天有很多種生活方式,可就要看你自己選什麼方式了。待在家裡,整天抱着手機看電視這就是快樂?不!也許是一時的快樂,但只是短暫的,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快樂吧,這是於我來說的。有時候,空下來的時候我才會看看娛樂節目,也可以放鬆心情,但不能一天就這樣消弭,那麼這樣的寒假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相信,我的今天也會一樣精彩!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