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下着雨,一滴一滴的滴在我的手背上,許多人都到屋檐下躲雨,我被這突如其來的雨淋成了“落湯雞”。我也躲到了屋檐下,躲在屋檐下的人並不多,個個都在玩手機。我打開手機,點開qq,沒有未讀消息。發了一條說說“下了雨,被淋成了“落湯雞”。”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關係我吧。不一會兒,手機響了,“別感冒了。”死黨發來的。我回復她“知道了,謝謝關心。”只有我的死黨關心我,我多麼希望再有人發來關心我的語句,可惜沒有。我自嘲地笑了笑,朋友多,可真正關心你的沒有幾個。

  雨停了,躲在屋檐下的人慢慢散開,由於路上的積水多,總能穿來踩在地上的水聲。不一會兒天空中出現了彩虹,沒有向人們所說的有七種顏色,只有三四種顏色,紅色,藍色,綠色,紫色。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彩虹,也是我見過最美的彩虹,可惜彩虹一會兒就消失了,美的只是一瞬間。是啊!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吧。我走在街上,任由太陽公公在我身上照射。太陽不是很大,幾乎半小時,我全身上衣服才幹。地上的水差不多也被蒸發了。我漫不經心地走在街上,沒有想要去的地方,走着走着,被一家洋娃娃店吸引了,前幾天閨蜜的兔子玩偶壞了,想要買一個新的,看了好多店都沒有看到自已想要的。我不妨進去看看,興許能找到她喜歡的。來到兔子玩偶區,琳琅滿目,雖然多,但好像都不怎麼喜歡。快要走到盡頭的時候,發現地上掉了一隻玩偶,撿起來,拍了拍灰塵,發現這隻兔子玩偶跟閨蜜的差不多。拍了一張照片給閨蜜,閨蜜立馬就回復了。“我喜歡,買下來吧!錢我會給你的。”我付了錢,抱着兔子玩偶來到閨蜜家。我的閨蜜叫小欣,她家不是很富裕,她很孝順,平時沒事做的時候都會幫她媽媽忙。走進去的時候她在廚房和她媽媽一起做飯難呢!這畫面,多溫馨啊!拿起手機拍了兩三張照片,留做紀念。小欣看到兔子玩偶的時候特別高興,還在兔子玩偶臉上蹭了蹭。小欣的媽媽硬要我留下來吃午飯,說了好久,我才答應留下。伯母的廚藝特別好,跟酒店裡的廚師有的一拼,不過跟我媽媽的廚藝還差了點。吃完午飯我便踏上了回家的路。

  就這樣,一天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