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集看點……”我正看着電視看的興奮,結果電視卻給了我一個噩耗。

  嚶嚶……怎麼能這樣對我!每次看到關鍵的時候又沒了,總是吊著人胃口,此時心裡彷彿有千萬隻螞蟻在爬,好奇心真是害死貓啊!

  關了電視,興趣蹣跚的去玩手機,發現沒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咦?對了,看小說吧。我興奮地打開小說主頁,結果看到了失望的消息,今天又沒有更新。

  對於我這種小說迷和電視迷,又是十足的宅女來說,最喜歡什麼呢?當然是期待每一次電視劇的更新,跟小說的更新啦,可是是每次結果都常常不盡人意,看到最關鍵處又沒了,就彷彿你看電視正熱情高漲,結果頭上潑下來一盆冷水一般。至於小說……是由於我當初太笨,天天看連載的小說,一開始覺得還好,後來慢慢的發現,實在是太慢啦。有幾次都好想放棄了,可是有時無聊時心痒痒,又想看看。人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

  哎,什麼時候電視和小說才能更新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