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嘿嘿,我其實是一個特別喜歡計劃東西的人。比如說把明天要做值日了,我肯定回來的挺晚的,不可能再每天寫個幾篇作文了,所以我今天就格外的勤奮啦,把作文寫得多一點的話,這樣明天就可以寫的少一些了,我覺得學習也是挺重要的,作業同樣也要花心思認真去做。

  所以,我每天回到家一定先把作業寫好,再預習複習一會兒東西,再打開電腦準備奮鬥寫作!寫作也是我人生中的樂趣之一吧,有些人覺得寫作是一件特別煩惱的事情,有些人絞盡腦汁可能都寫不出幾篇文章來,可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碰到寫作,就會變得思緒敏捷,輕輕鬆鬆幾篇文章就寫出來啦!每次看到自己寫出來的文章,我真的就感覺格外的自豪了。今天最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竟然沒有手滑嘿嘿挨,自己文章變沒了的感覺真是不太好呢。今天還是比較一帆風順的啦,不過我也給自己制定了一個小計劃,我每天寫作的時間不能超過兩個小時,人生一定是要合理安排的,寫作時間也不能超過九點以後,我是給自己安排好十點必須睡覺,還有一個小時我是用來背誦一些明天要默寫的東西啦,提前複習預習什麼也真的挺有必要的。我一直不相信臨時抱佛腳這個東西,如果你不提前做好準備,你的佛腳抱得能有多牢固呢?都說,書到用時方恨少,只要你提前看過許多書,提前準備了,那麼還擔憂老師來個釜底抽薪,突擊檢查嗎?當然不會害怕了,因為你自己心裡都會有底了,知道自己是可以做到的,那麼就無所畏懼了!計劃真的是人生中比較重要的東西,哪怕有時候世事無常,計劃也會趕不上變化,可是提前做好事預備工作,你心裡也能有底啊……

  來吧,讓我們一起計劃明天,一起規劃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