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校今天舉行散學典禮。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便坐着校車去學校了。剛來到我們的班級,同學們都在各自玩各自的手機,一大堆人圍在一起玩手機。不一會兒,人到齊了,老師開始講我們這個學期以來的表現。講完了,接着讓我們進行大掃除,同學們都積極的參與。我負責的是掃地,我很認真的掃呢!畢竟這一天是我最後待在這個學校了。

  大掃除完了,接近放學了,好多人都流下了淚水,我也不例外。我們在一起的六年的時光多麼美好,結果說散就散,我們很捨不得。我們抱在一起哭了,或許以後再也見不到對方了。學校幫我們拍了畢業照,我們都很珍惜這張畢業照。我們用手機拍了很多照片,有學校的,老師的,同學的……這是唯一值得紀念的照片。

  放學了,我和我的小夥伴們跟學校道了別,跟黑板道了別,跟窗戶道了別,很老師道了別,跟書桌道了別,跟椅子道了別……

  再見了!母校,有空我一定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