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步?腳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步?腳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海邊,海浪沖刷凈了我們印在沙灘上的痕迹,我猜,那是腳步;漫步考場,時間吞噬凈了我們劃過考卷上的答案,我猜,那是腳步。

  此時的我,站在13歲的路口,回首這一路走來的痕迹,不用懷疑,那就是腳步……

  兩歲膽怯

  在這幢高大的建築物里,到處充斥着吊瓶、藥水的味道,如同一這無形的大手緊掐着我的喉嚨。我那小小的身子蜷縮在媽媽溫暖的懷抱中,淚水刮花了臉蛋,“不要,不要打針,疼……”媽媽帶着熱度的手撫着我的額頭,變魔術似的變出一顆糖,我握着糖破涕而笑,全然沒有發現冰冷的針管正探向我。突然,全身一緊,似乎有什麼液體融在了我那正在血管里奔騰的血液中。回頭一看,是冰冷的針管伴着着媽媽釋然的笑。

  這一步,充滿了膽怯,我選擇了面對。不要懷疑,這就是腳步。

  五歲悲傷

  冰冷的雨,夾着滾燙的淚,一起滴落在黑色的,散發著寒氣的棺材之上。望一眼平日熱鬧的廳堂,仍站滿了人,卻是死一般的寧靜。是的,他走了——我最親愛的爺爺!他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還來不及看一眼未長大的小孫女,來不及看一眼滿載喜悅的“100分”成績單呢!但爺爺,請放心,我是不會被打倒的,請在那白色的天堂里祝福您的小孫女吧,我要您也為我而自豪!

  這一步,充滿了悲傷,我選擇了堅強。不要懷疑,這就是腳步。

  九歲喜悅

  緊促心跳,沸騰熱血,夾在着急的等待中。“出榜了!晉級名單出榜啦!”監考老師扯着嗓子大喊着。這道聲音宛如一個炸彈般,在我的腦海中炸開了。我進忙沖向公告欄,撫摸着還滾燙的複印紙,一個一個地數着名字,“一、二……二十六、二十七,啊!有我的名字,我鋼琴八級通過了,通過了!”我激動的跳了起來,衝出圍觀的人群大喊着!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要告訴所有我認識的人,要把喜悅分給每一個人。我看見了,看見了父母過來擁抱我,朋友過來祝賀我……

  這一步,充滿了喜悅,我選擇了分享。不要懷疑,這就是腳步。

  十三歲猶豫

  上一刻,我坐在教室里,對這一片空白的作文本,猶豫着,不知從何寫起,就如一個不知把腳步落在何處的人。回憶着以前的一點一滴,於是靈光閃過,我不再猶豫了,不再願意把別人的東西繪在潔凈的作文本上。我要把所有的過去記下,把現在也記下,那才是真實的我,不再是虛偽的面具。因為,我看清了那條屬於我自己的路!

  這一步,充滿了彷徨,我選擇了執着。不要懷疑,這就是腳步。

  現在,我又邁出了一步,我知道這是一個考驗,是我選擇留給自己的痕迹。但是,我堅信,這痕迹我依然能描繪的很漂亮,很工整。不要懷疑,這就是腳步!

  初一:鳳纖塵

您正在瀏覽: 腳步?腳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步?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