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被上帝寵壞了的鴨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被上帝寵壞了的鴨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為鴨子家族第二隻“醜小鴨”,第一隻乃是大名鼎鼎的安徒生的著作《醜小鴨》里的主人公,也就是我“醜小鴨二號”第五百世祖的兄弟,也算是我的祖先了。我從小就被家族內最博學多才的的“鴨博士”選為學生,並且用盡他畢生的心血栽培我成才;我還是鴨子家族族長的乾兒子,並享受和他兒子相同的待遇;我出門有專車接送,我還訓練了一批精幹的保鏢,二十四小時一刻不離…… 

  我所這一切都是為了完成家族五百年來的夢想,自從我的祖先“醜小鴨一號”變成白天鵝以後,按理我們鴨子家族可以藉此殊榮,在雞群、鵝群中稱王,可惜當初“醜小鴨一號”是被我們家族唾棄后才飛黃騰達,其他家族的人不同意這隻不是我們家族的鴨被我們用來稱王。無奈,五百年來,眾鴨子盼了又盼,盼了又盼,終於等到了第二隻醜小鴨的誕生。 

  也因此,我和“醜小鴨一號”的境遇完全不同,眾鴨子眾星捧月般“供奉”着我。我只要小拇指一鉤,即便是東海的蝦米,他們都能給我立即取來。 

  當然,我肩負着替鴨子家族光大門楣的大事,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我祖先碰到白天鵝的地方等待白天鵝的降臨。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從來沒有見過白天鵝,聽族長乾爸說最近的一次也在一百多年前,這白天鵝可遇不可求,難見哦! 

  一百年,那我早已見馬克思去了。我就天天盡情享樂,撿便宜佔了。直到一個寒冷的冬天,有人說,在白天鵝出沒的地方見到三隻白天鵝。當年我祖先是春天見到的,可我怎麼在冬天,怪了,這麼冷的天,水都快凍住了,讓我去找他們,才不呢! 

  可全族的鴨子們都給我送熱湯,縫棉襖,讓我盛情難卻,只好裹得像粽子似的去了。 

  “記着點,要幫我們爭氣”“成了白天鵝也要回來”,我坐上汽車,背後傳來鴨子們的叫喚。我的眼眶濕潤了,到了天鵝族,我還能過這樣悠哉游哉的日子了嗎? 

  帶着全族人民百年來的願望,我裹了裹緊,慢慢向水裡游去,湖中央果然有三隻白天鵝在那裡嬉戲,我興奮得遊了過去,我變成白天鵝了嗎?我一低頭,湖裡的倒影告訴我,我還是一隻醜小鴨。不會呀,這祖傳的秘訣記載了當年我祖先成白天鵝的全過程,我都照辦了。 

  當我游到三隻白天鵝底下時,他們一起向我伸出了翅膀,要帶我飛嗎?我興奮地伸出翅膀…… 

  “啊哦”,我感到身體被重重的拍了一下,然後地開始往下陷,不,是我上天了,不久,我就發現地又在上升,然後,我一頭扎進了一個草堆。我是被三隻白天鵝拍回來了,可是為什麼我成不了天鵝呢? 

  我終於發現,我只是一隻鴨子,一隻被上帝寵壞了的鴨子。

您正在瀏覽: 一隻被上帝寵壞了的鴨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被上帝寵壞了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