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燕鑫公益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燕鑫公益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燕鑫公益園 標籤:公益廣告作文

  今天,我和李丹旭、小龍、我小弟一起去景色宜人的燕鑫公益園。

  到了燕鑫公益園,就聞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花香瀰漫著,幾乎在馬路邊上就能聞見沁人心脾的花香,這是十里飄香啊。我跑到花壇旁,情不自禁地摘了一朵淡黃色的花,聞了聞,“真香啊!”我說。花兒用美與微笑來對待我們。花兒一片金黃,一片粉紅,一片淺藍。黃的像金子、像沙灘,粉紅的像朝霞,淺藍的像小溪、像小河。這幾種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花和在一起像一幅美麗的油畫。花兒擠在花壇上比美呢!它們在激烈的正朝着,“我最美!”“我才最美呢!”“嗡嗡嗡”小蜜蜂飛來了,飛在花朵的耳邊在嘀嘀咕咕地說著悄悄話。三五成群的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我們繞過花壇,來到了一座大噴泉旁。我們看見噴泉中心有一座美人魚雕像,這時,我想起了美人魚與王子的愛情故事。噴泉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出一道萬丈長虹,那美麗的彩虹想起色姑娘,保護着花花草草。我們看見以為小孩子在餵魚,她掏出一袋方便麵,向水裡一扔,成千上萬隻小魚向方便麵撲去,張開大嘴了狼吞虎咽地吃着。一條又打又胖的黃魚遊了過來,這條黃魚一點也不斯文,跟一隻弱小的金魚搶方便麵吃,這時,我想起了江洋大盜是多麼壞。

  我們走過木橋,又上了一座石頭橋,那座石橋上的中心位置有一條威風凜凜的龍河一隻美麗的鳳凰,上面還有幾個字,“龍鳳吉祥”。這時我想起了動畫片裡面的龍鳳雙娃。我們走下橋,去登假山。

  到了假山,我們個個累的滿頭大汗。站在山頂上,整個公園盡收眼底,真是美不勝收啊。山上的人就是我的小猴,我就是齊天大聖孫悟空,假山就是水簾洞,我領着小猴們向南天門殺去。我聽見了淙淙的水聲,我一看,是瀑布,這時,我想起了一句詩“壺瓶飛瀑布,洞口落桃花。”

  我們走下假山,來到小湖旁的亭子裡邊休息,邊欣賞着湖面上的美麗景色。在湖中心,有數不清的荷花,那荷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一大群穿着五顏六色的小姑娘圍在一起唱啊、跳啊。荷葉有的像個大圓盤,有的像月亮,有的……很美麗!這時,我想到了一句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過了幾小時,我們繞了一大圈,觀賞了了全部的景色,我想對燕鑫公益園說:“啊,你是多麼美,你已經感染了我,我相信,你的美也會感染別人的。“

  啊!美麗的燕鑫公益園,我愛你!

  蔡庄小學五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記燕鑫公益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燕鑫公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