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與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與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一條大道,展現在我的面前,當我涉伐這條大道的時候,我的追求也在不段的改變。

  當我在小學的時候,我總是在馬路上可憐巴巴地看着那些上初中、高中的人靈活地騎上單車,他們隨心所欲地控制着方向,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有自己主宰,只留下一個個瀟洒的背影,而我卻只能捧着熱騰騰的包子在馬路上行走。那時,我是多麼希望有一輛屬於自己的單車,於是,我去向爸爸索求,爸爸卻說“:你還小,等你長大了在騎。”我在小學里是多麼希望自己快點長大,快點得到屬於自己的單車。

  在我快上初中的那個暑假,我如願以償得到了一輛屬於自己的單車,於是我每天騎着它,每天在媽媽眼前刷去一個背影。當我有一天在騎單車時發現我的童年與天真還有那純潔的真摯隨着我的陳章一去不復返了,我看着弟弟、妹妹們快了的玩着,看着他們那天真無邪的笑容總會想到我初中的同學與朋友自檢的激烈競爭,我的心中有一種無比的嚮往,我嚮往着他,我嚮往着童年,可是這只是我一個不可能實現的追求。我在小學的時候是多麼喜歡長高與長大,可是現在的我又是多麼害怕成長,是多麼害怕成長,我的天真,我的幻想都已經隨着稚氣已無處可尋,伴隨着成長的音符消失了。

  我害怕成長中的煩惱,它使我感到一種無奈與膽怯,它使我感到迷惑,從而漂浮不定。成長,變得迷惑,變得讓我不敢在邁出腳步。自由,灰飛煙滅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與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與煩惱 暫無評論